呇光

关注请先看置顶!!!!
头像@romantic
主页封面@白石听泉

没写完卡~爬去写了~

槭镹.:

【时间与星空·木苏里生贺24h】初宣


✨文案✨

流星从苍穹中划过

亲爱的,请看向我

那是我跨越时空和世纪向你发出的邀约

若有一种可能,我愿沉于无尽的时间,醉入流动的星河

请抓住我的手,聆听我的心跳

时间会冲淡一切,也会引领你走向无尽的未来


亲爱的,请拥抱我

让我同你满载一船星辉,在星辉斑斓里放歌

时间偷走了光辉,银河在时光中流动

温柔与浪漫并行,铸成永恒的回忆


亲爱的,请记住我

你就像黑夜,拥有寂静和群星

而我迷上了夜,拥有了你也拥有了繁星

时间的齿轮开始转动,时流向前奔腾不停

星河璀璨,云霞环绕

浪漫至死不渝


💌STAFF💌

主策: @槭镹. 

文案: @槭镹. 

题字: @麎.我最菜(菜狗一个 

美工: @司隐隐在睡觉 


时间:2023.2.5

活动tag:时间与星空2月5日木苏里生贺、时间与星空•24h

🎉敬请期待🎉

评论(2)
热度(16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呇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